灵感枯竭期

世界以痛吻我,我痛死。

【就黑兴欣】记一次失败的日环食观测


*某杭州本地市民望着窗外瓢盆大雨看着空间里各种日环食照片有感而发于是来发激情短打

*ooc见谅


01



6月21日,星期天,据说今天下午有日环食。


包荣兴很兴奋,非常非常兴奋。



“老大今天有日环食诶!那是不是白天也可以看见狮子座了!”



叶修表示看个屁,不如去荣耀看野图boss刷新。


苏沐橙表面微笑内心表示看个屁,不如去看喜欢的剧更新。



魏琛表示看个屁,不如去给他过个父亲节。



“那就看完日环食再过嘛!日环食当父亲节礼物也可以的!话说魏老大你竟然有孩子啊!!!快告诉我孩子他妈是谁!我一定不告诉别人!!!”


魏琛:……



叶修:“孩子他妈是莫凡,包子你竟然不知道?”



莫凡:❓



02



在包荣兴的坚持下,众人无奈地来到网吧门口,听说日食阳光会很刺眼,因此还带上了墨镜。


于是网吧相关人员以及路过群众看到著名职业战队兴欣战队集体站在著名网吧兴欣网吧前,宛如智障一般全部带着墨镜,在细雨中排成一排忧伤望天。


阳光刺不刺眼他们不知道,只知道雨倒是挺刺脸的。



叶修面对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地拍,淡定地拿下嘴里被雨浇灭的烟,表面冷静内心想暴打包荣兴一万遍。



太阳有没有环食他不知道,但他觉得包荣兴的脑子一定是被僵尸给环食掉了。




03



唐柔:“今天好像没有太阳啊,包子你确定能看到日环食?”


“肯定可以!即使没有太阳待会日环食一开始天马上就会暗下来!很明显的!”



大家只能继续呆在雨中,不过还好热心群众递给了他们伞并且鼓励道战队比赛失利没关系,兴欣粉丝永远都在,千万不要想不开去淋雨然后感冒发烧被送到隔离点而逃避比赛。




众人:……




众人继续等在雨里,顺便包荣兴查了一下百度,发现日环食的时间是2:45左右,也就是两个小时以后。



两个小时之后。



真棒。



苏沐橙一边想着电视剧更新时间,一边在想要不要把包荣兴的头对着电视机来个几下。




04



大家全部回到网吧里面,追剧的追剧打荣耀的打荣耀,只有包荣兴坐在窗边,眼中透出三分冷漠三分兴奋四分我是最帅的,定定望着天空。


当乔一帆问他为什么要坐在窗边时,得到的回答是日环食可能会提前开始,所以他要先等着,千万不能错过。



乔一帆表面微笑着为包荣兴倒了一杯水,实际上内心觉得包荣兴刚刚在雨里一定已经喝够了水,准确的说是包荣兴的脑子一定喝够了水。




05



两个小时后。


众人撑着伞站在门口,看着包荣兴如同从来没有见过水的哈士奇在雨里撒欢,戴上墨镜摆好姿势,一边望着表一边开始倒数。



“接下来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风云变幻天色骤黑伸手不见五指到底是上天对人类的惩罚还是神明对人类的谴责!让我来为这一灾难倒数!三————!二————!一————!!!!”



刹那间猛风划过,包荣兴手中的伞脱手飞起,一道闪电划破长空!众人皆惊,连莫凡都忍不住想为此鼓掌!




事实上他们并没有看到上天的惩罚或者神明的谴责,他们只看到伞脱手飞出而被淋成落汤鸡的包荣兴,不过即使是这样,他们也感到震撼。



好一个惊心动魄的脑环食!




06



事后大家又去查了查,发现杭州并不在日环食可见区域内。


众人::)

评论(27)

热度(30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