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感枯竭期

世界以痛吻我,我痛死。

【黑遍】我见到了活的喻队!

*ooc预警

*假粉预警

这是平常的一天,周泽楷正在去往帮轮回队员买夜宵的路上。


情况不大妙,他被一个人给堵住了。



准确的说,是被一个年轻貌美热情似火的女粉丝堵住了。



作为一个比年轻貌美热情似火的女粉丝更加年轻貌美的美男子,周泽楷内心是十分慌张的,因为江波涛总是告诉他,如果长得太好看大晚上一个人出去会很危险。


正当周泽楷内心慌张想要逃跑时,粉丝激动地开口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喻队!!!我碰到活的喻队了!!!喻队您您您好!!!”



周泽楷:❓



“喻队我我我超喜欢你的!!!我我我正准备去吃夜宵喻队如果方便的话可以一起吗!!!”



周泽楷看到粉丝的星星眼根本难以拒绝,也无法说出我不是喻文州这种无情的话。


说实话他现在很想放下包袱大笑,但是他是男神,他不能,就算他现在被认成喻文州也不能,因此他只能跟着一同前往吃夜宵了。



两人一路走到附近的夜宵店,一路上周泽楷静静听着来自女粉丝的表达爱意。



“喻队你知道吗我真的超喜欢你的!!!喻队你这么这么帅还这么会打王者!!!我也超喜欢玩提莫的!!!”


“那个……我玩的……是荣耀……”


“我知道的我知道的!守望先锋又叫做王者荣耀嘛!真的超好玩的!我现在都打到第230关啦!”


“……?”


“喻队你知道吗!大家都说王杰希是全联盟最帅的,我觉得明明喻队就是最帅的!!!王杰希他明明长得像钱包一样那么严肃!!!还话多!!!他玩貂蝉走位还那么那么奇怪!!!”



“……??”



“还有韩队!!!我觉得韩文清他就是因为大小眼所以打游戏老看错键才年年亚军!!!不过我觉得也是,手机明明就这么小,要显示五个技能键还要一边看技能一边收集金币真的好难哦!!!”


“……???”



“喻队夜宵店到了!就是这家周泽楷代言的店还挺好吃的!!!不过周队哪里有喻队好!!!竟然会因为王杰希话太多然后把冠军丢掉了!!喻队才不会这样呢喻队最厉害了!!!”



“……????????????”



“喻队喻队您喜欢吃什么?我记得您最喜欢吃秋葵了对不对对不对!老板给我来一盘爆炒秋葵!还有五罐六个核桃!喻队这些六个核桃您拿着可以给队友喝!特别是那个叫叶修的听说用亚瑟的时候老是被草丛里的人袭击!一定要补补脑子!”



周泽楷承认,他快憋不住了。


“……OvO”


“喻队你还想吃什么随便点!我请客我请客!!!”


“其实……我是周……”


“喻队你想喝粥嘛!!!好的好的!!老板来一碗粥!!!”



“……OvO”



“啊啊啊喻队笑起来好好看!!!不愧是联盟第一苏呜呜呜呜果然是比韩文清王杰希帅多了!!!喻队我爱你!!!我是你的二十年老粉我看您的比赛长大的!!!喻队您打团战真的特别棒!特别棒!!!”




“喻队我爱您!!!!”




轮回众人并不知道那晚究竟发生了什么,只知道他们看见了大,笑,的,周,泽,楷。



哦嚯。


讲讲灵感来源

【数学课前】

一位不认识的同学走来二话不说开始捏我的脸并感慨啊这就是熟悉的感觉

我:……同学……你可能……认错了?(社恐本恐

同学:不可能!(确信

我:?

评论(5)

热度(35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